光华中文学校 2021-2022 学年TA申请分配管理条例

(修订日期: 2021年9月9日)

光华中文学校在 2021-2022 学年的教学模式有三种: 网课, 实体课,网课实体课结合。为了更好的帮助老师搞好教学和帮助学生更好学习,学校为需要Teaching Assistant (TA) 的老师和家长提供服务,也为需要做义工的同学提供机会。 

 

基本原则如下:

  1. TA的设置:需要TA的老师可以向学校提出申请。学校负责从申请的学生中分配给老师。老师需同意学校分配的TA。由于目前学校没有全部恢复实体课堂教学,老师可以自行决定是否需要TA,以及TA 的工作范围。如果老师需要多名 TA, 比例是  1 (TA)比7 (学生),每个班 TA不超过四位。  也请老师将安排好的TA工作时间和TA辅导时需用的Zoom ID邮件给TA管理负责人张静老师作为备份。
  1. TA的工作内容:老师和TA共同商议来决定TA是否需要到教室还是通过网络参与规则。如果学生需要作业辅导,或者双语班同学需要口语陪练,我们可以匹配高年级中文好的同学提供作业辅导或口语练习。老师们可以在班里征求大家意见。需要额外辅导的同学可以通过家长联系老师,老师联系学校。虽然这项服务是针对个人,但学校还是希望通过班级老师作为纽带联系TA和学生。这样会增加老师的工作量,但有利于TA 职责管理和家长方便。一个班如果需要额外辅导的学生多,也可以申请多个TA. 直属班级老师也可以考虑将不同TA安排在不同的时间段,每个时间段一名TA提供辅导。
  1. TA的申请:希望做TA 的同学可向学校提出申请。学校将根据TA 的背景,特长以及老师和学生的需求进行分配。一旦批准, TA 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内履行职责。由老师/家长学生共同提供反馈。不能按时工作及不能胜任的TA,学校有权随时终止TA的职位。
  1. TA 的时间:学校希望TA 在每周的固定时间进行辅助教学, 形式可以是一周一次或一周两次(特别是双语班的TA)。TA可以根据TA自己的时间与老师学生家长共同确认工作时间。 TA将记录自己的Volunteer时间和小时数。最后的义工时间将由老师/家长共同确认上报学校。每位 TA的每周的工作的最好与所在班级每周上课的时间一致, 最多不能多于每周六小时。
  1. TA 请假:TA如需要请假,需要提前24小时通知所值班期间的学生和家长,同时CC给直属老师和TA管理负责人张静老师

TA 申請 分配 管理 联系人: 张静

电话: 267-226-9176

邮件: 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 ​​​